in

齊齊認識抗老化食物,多吃保青春!

隨著年齡增加,除了外貌出現改變之外,身體機能也會逐漸走下坡,新陳代謝減慢、活力不足都是老化的現象。然而,有些物質卻能逆轉時間在人身上留下的痕跡,增進代謝率、提高胰島素敏感度並讓人充滿能量。抗衰老營養素可以來自日常飲食中,像是牛油果、毛豆、花椰菜、綠茶、橙黃色蔬果,都是抗衰老好幫手!

重點分享:維生素B群、類胡蘿蔔素、omega-3脂肪酸、及含NMN的食物各有抗衰老效果!

1. 維生素B群對於製造能量、促進細胞代謝能量十分重要,而富含維生素B群的食物則有花生、蘑菇、綠茶等。

2. 常見於橙色、黃色蔬果中的類胡蘿蔔素,能夠增加肌膚的活力,並防止膠原蛋白分解。這類的食物包括橙、南瓜、胡蘿蔔、橙色椒等。另外,含有豐富抗氧化素的蔬果,也都是保持肌膚年輕的功臣,像是石榴、紅莓,被發現能夠減少膠原蛋白的崩解。

3. 含omega-3的橄欖油、堅果、油脂豐富的魚類,有助減少老化過程中常出現的慢性發炎傷害。

4. 抗衰老的代表當然少不了NMN。藉由長期攝取富含NMN的蔬果,能夠產生累積的抗老效果。建議每餐的蔬果份量都應佔1/4到1/2的比例,而富含NMN的食物則包括:番茄、牛油果、毛豆、花椰菜、小黃瓜、捲心菜等。

一項研究發現,年紀較大的老鼠喝下添加NMN的水之後,代謝能力和保留能量都有進步;另外,比起沒有攝取這種成分的控制組,喝下NMN的老鼠吃得較多、體重增加卻較少,明顯新陳代謝比較快。

NMN可以直接轉化成人體必須的NAD+,修復DNA細胞從根本達至逆齡效果。每日一枝NMN Water 方便快捷補充300mg NMN,有效延緩衰老,而300mg NMN則等於吃 26 kg 西蘭花或 18 kg 牛油果,試問誰人能夠一天吃得下這麼多?NMN Water成為坊間大熱抗衰老產品答案不難明白!

「友」傾「友」講,碰杯分享!轉危為機創造前景!活動非常成功,大家學習到好多好東西,包括30秒減肥妙法!超勁!

特首公布放寬檢疫下星期一改為0+3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