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這樣飲水可以抗衰老
幾時飲最有效

喝水是每天的生活習慣,健康益處也多多。原來喝水也有最佳時機,喝對了水甚至可以逆齡抗老。
 
什麼時候喝水最好?

  1. 起床後:睡覺時身體在呼吸或排汗情況下流失水份,起床喝杯水除了補充水份,亦有助血液循環、穩定血壓、活躍腸道、改善便秘。
  2. 餐前半小時:吃飯前先補充水分,讓身體做好消化食物的準備。飯前喝水亦能增加飽足感,減少進食量。
  3. 運動前後:運動前先喝杯水,血液流動更順暢,帶動充足的氧能給身體,也可預防血栓。運動時排出大量汗液,之後更要補充水分。
  4. 疲倦時:疲倦、焦慮或注意力難集中,都可能是缺水的表現,這時可以喝點水,幫助頭腦回復清醒。
  5. 肚餓時:正餐前有肌餓感可以靠喝水來果腹。有時候口渴或者無聊都會令人感覺肚餓。
  6. 睡前1小時:睡前喝水可為整晚沒機會喝水做準備,但喝太多或會引致夜尿,影響睡眠質素,隔天也有機會產生水腫。

喝「好水」為什麼很重要?

人體70%是水分,所以「人如其飲 (You are what you drink)」。有人選擇飲茶養生,近年也有很多家庭飲用鹼性水,改善體質,增強自身免疫力,對抗多種亞健康及慢性疾病。

生產健康鹼性水逾10年的品牌Transform,最近與NMN國際權威基因港(GeneHarbor)合作,推出全球首支NMN Water。好水結合高品質NMN,水中的NMN與礦物質量離子狀態容易被人體吸收,平均分怖到身體各部位。NMN Water能提升體內諾加因子(NAD+)到年輕水平,有效提高細胞的‘電力’,增強精力及免疫力、促進代謝,並激活長壽基因Sirtuins,令身體回復年輕狀態,逆齡延壽。

將Transform 鹼性水及NMN Water 融入你的日常飲水習慣。早上起來一支鹼性水,幫身體排毒;下午時分開始為細胞補充能量,NMN Water讓你事半功倍,精力充沛,運動前後更能迅速回復力量!

《今日華人》雜誌訪問~鄭錦嬋:和衷共濟 為香港出一份力

救人之餘又能令自己變得健康!捐血好處多:減少中風、心肌梗塞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