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潮流興食NMN返老還童,究竟一日應該食幾多?

如果你的年紀未到40歲,建議每天喝1樽NMN Water (300mg),40歲後建議每天2樽。年紀越大,你會越快感受到NMN對健康的改善。真實用家自述的效果包括運動體能增加、痛症減少、高血壓降低、血糖改善、專注力增強、記憶力改善、體重減磅、改善睡眠質素等等。

2013年的Cell中,國際權威 David Sinclair實驗室發現給22個月大的年老小鼠補充NAD+的前體NMN,可將其肌肉中的線粒體功能逆轉回到6個月大時的水準,相當於人類60-70歲恢復到20-30歲的水準,服用NMN的小鼠壽命延長20%。自此NMN被稱為“長生不老藥”。與普通白鼠相比,這些實驗鼠即使上了年紀,也可燃燒脂肪獲得能量,肌肉也保持著年輕狀態,其眼淚量和骨密度以及免疫細胞的數量均有所增加。

NMN強大的“返老還童”功效來自其三項機制:啟動長壽蛋白Sirtuins1~7,啟動DNA修復酶PARP,啟動免疫調節環ADP核糖合成酶。NMN作為營養補充品的安全性已在許多FDA批准的臨床試驗中得到證明,所以不用擔心吃過量NMN會出現不良後果。David Sinclair教授自己每天服用約1000mg 份量的NMN。

現時最可行的方法是攝取NMN補充品達到理想抗衰老功效,除了普遍的藥丸裝,香港健康水生產商Transform更研發了NMN飲用水,以獨特技術將NMN穩定注入純水中,提升體內滲透率,快速直達細胞,亦避免因消化過程而減低NMN功效。項目更獲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大力支持,增建智能生產線。每日一支,回復年輕體質,方便飲出大健康,健康的長壽。

居家「無痛」血液測試

Omicron 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