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補充NAD+可改善新冠引起的肺部損傷

中科院證實:“不老藥”NMN有助防治新冠肺炎,並發表於Cell Discovery

中國科學院科研團隊的臨床前研究不僅再次證明了NMN能夠治療新冠,而且還為NMN治療新冠的作用提供了紮實的理論依據。基於NMN能減輕感染新冠後小鼠的肺部病理損傷甚至死亡這一良好的表現,NMN或將用於治療新冠患者的臨床試驗上。中科院團隊聯合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在中國頂級、世界著名學術刊物《Cell Discovery》上發表了他們的臨床前研究,他們發現補充NMN對於新冠具有類似NAD+的效果,它不僅可以改善感染新冠後引起的NAD+代謝,還能改善免疫反應和細胞死亡相關基因表達的失調,抑制細胞死亡,補充NMN可改善新冠引起的代謝紊亂。實在是大眾佳音!

感染新冠病毒後最常見的症狀是心悸和胸悶,代表該病毒可影響心臟。 一項發表在《英國醫學雜誌》上的研究指出,心血管相關症狀尤其是呼吸困難是最常見的症狀。 35.7%的人在感染新冠病毒3個月後感覺到相關症狀;22.1%的人在感染新冠病毒6個月後繼續出現症狀,切勿掉以輕心!建議多補充營養、曬太陽及要有足夠睡眠,令身體盡快恢復健康,期間多飲水是十分重要!

香港首創 NMN Water 榮獲香港健康產業大獎,團隊十分鼓舞,期待以此優質產品讓市民保持健康!現得悉有助防治新冠,又多一個新使命了!NMN Water定必繼續努力令更多朋友能享用得到,提升身體狀態,好好享受生活。

「香港健康產業大獎2022」圓滿舉行

居家「無痛」血液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