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邱健醫生話你知】上班族恩物~ SMILE 矯視

激光視力矯視絕對是懶人恩物,尤其每天忙碌的上班族!眼科專科邱健醫生告訴我們不少市民接受SMILE手術後,日常生活變得更方便,如早上化妝前不用花時間戴con、半夜起身不用找眼鏡、長時間對著電腦也不怕因戴con而令眼部不適或眼痛,最重要是不用戴眼鏡或con,無時無刻都擁有清晰的視力!

邱健醫生提提大家,如果符合下列條件,便適合接受激光矯視:
~年滿十八歲。
~健康良好,沒有因患病而影響眼睛。
~沒有患上影響傷口痊癒的眼疾。
~過去一年維持穩定的視力,驗配眼鏡沒有100度以上的增減。

有意進行矯視的朋友注意:
~通過全面的眼睛檢查,瞭解自己的眼睛是否適合進行手術。
~瞭解自己的工作對視力是否有特別的需求,如工作對視力的要求較高,一旦在矯視手術後出現併發症而影響視力,可能會直接影響工作。
~瞭解有關醫療機構所用相關儀器及配套設施,以及若在手術出問題後有何支援和適當的護理。
~瞭解醫生在激光矯視手術及處理手術併發症方面的能力,可向醫生查詢過往的經驗及如何處理不同情況,並向醫生瞭解清楚不同激光矯視手術可能涉及的風險及限制。
~瞭解收費及手術後的跟進服務,例如是否包括覆診及增進手術等。

眼科醫生邱健
專業資格:
香港中文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MBChB (CUHK)
香港中文大學一級榮譽醫學科學學士 BMedSc(Hons)
英國愛丁堡皇室外科醫學院院員MRCS(Edin)
香港大學醫學科學碩士 MMedSc
卡的夫大學實用皮膚科文憑 DPD(Cardiff)
香港眼科醫學院院士 FCOphth(HK)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眼科) FHKAM (ophthalmology)

眼科醫生的一天!感謝邱健醫生接受訪問,十分精彩!白內障手術原來係咁樣做,慎入!
https://youtu.be/hPeamh0NTos

邱健醫生醫務所:
九龍佐敦彌敦道301-309號嘉賓商業大廈12/F 1203B室

NMN對黃斑病變有效嗎?

白內障不是老人專利
畏光是白內障的先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