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抗衰老要及早 – NMN 史無前例的抗衰老保健品

哈佛大學 醫學院教授 David Sinclair 揭示了 NAD+ 定奪長壽蛋白的活力,補充NAD+ 前體 NMN 可逆轉哺乳類動物之衰老。這一發現揭開了人類主動干預、推遲乃至逆轉衰老的帷幕,人類平均壽命因而延長二三十年已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David 又發現 NAD+ 是修復DNA突變不可或缺的生化分子,進一步證實 NAD+ 是抗衰老的關鍵。

諾貝爾生理學/醫學獎得主 Arthur Kornberg 「酶負責生物體內所有代謝過程的運行,賦予細胞生命和特性。任何一個酶功能之異常都可能致我們於死地。」人體內的十幾種輔酶 中,要數NAD+ 的用途最廣,負責生產體內95%以上的能量,調控人體數百項代謝反應。

步入中年後,NAD+ 數量大減,因而觸發各種老態 如免疫力失調、記憶力衰退、心血管功能弱化、睡眠質素差、精力下降、血糖增加、便秘、脫髮,食欲不振和神經元的退化等。

節錄自:基因港 王駿教授著作 – 健康長壽面面觀 See less

稻盛和夫分享~越窮的人,越喜歡做這4件事!大家要富起來啊!

NMN對黃斑病變有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