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香港NMN科研掌門人

科研權威
基因港(香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GeneHarbor(HK)Biotechnologies)2004年在香港成立,創辦人兼行政總裁王駿教授是香港中文大學兼職教授,多年來致力研究分子生物學、酶工程及生物合成, 連同30多位來自遺傳學、蛋白質工程、生物化學、工業發酵、資訊工程等多個領域的科學家,團隊建立了全球唯一完整酶制劑的產業鏈,技術更是世界領先的水準。

推動NMN行業發展
2013年,NMN因為哈佛大學教授David Sinclair在國際性期刊《cell》上發表的抗衰老效果一炮而紅。但由於技術所限,製作成本高昂,王駿教授於是利用他的酶生物催化科技,將生產成本降至不到當時的十分之一,成功生產出非化學合成、高純度的NMN。基因港自家推出的艾沐茵NMN產品,獲得多項認證,市場佔有率位列第一。基因港至今已推出多款艾沐茵NMN產品,包括膠囊補充劑、護膚品、面膜等。產品大受內地消費者歡迎,亦成功開拓了美國、日本等國際市場。

強強聯乘 – 全球首創NMN Water
2022年,基因港與香港健康水生產商Transform破天荒合作,推出全球等一支NMN飲用水 – NMN Water。透過最新科研技術將NMN穩定注入純水中,好讓水中NMN可直接被人體各部位均衡吸收,避免因消化過程而減低NMN功效。 NMN與水的結合提升體內滲透率,更快直達細胞,每支NMN水含300mg ,每日一支,回復青春,保持健康長壽。對於抗拒服食補充劑及吞咽困難人士,飲水飲出大健康絕對是一大喜訊。

Transform NMN Water
Transform健康水廠扎根香港超過十多年,獲得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大力支持,建設智能生產線,透過「一條龍」綜合技術支援更優化生產流程、提升產能及確保質素。Transform 亦肩負重大社會責任,致力推廣「健康」和「可持續生活方式」,成為全港首個健康飲用水生產商榮獲聯合國 SDGs (SDG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永續發展目標:四項目標認證。來年各項大計蓄勢待發,Transform 更已經與迪士尼簽定合作,成為官方認證指定飲用水生產商。未來方向將售價更普及化,推動整個NMN保健產業的持續發展。

【邱健醫生話你知】白內障,別等熟了才做手術

稻盛和夫分享~越窮的人,越喜歡做這4件事!大家要富起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