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NMN是如何製造出來的?

自2013 年NMN的抗衰老效用被首次發現,到近年成為了大熱保健必需品。你每天服用的NMN,究竟是如何製造出來的?

nmn台灣官網,nmn plus 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專賣店,nmn9600,抗衰逆齡, - 第17 頁

現今NMN品牌五花百門,生產方法有異,純度亦高低參差。今天就詳細告訴大家,其實NMN 的生產方法歸類有3種:

  1. 化學合成法。利用多種有機溶劑作為媒介,使不同化合物之間產生反應結合,工藝相對簡單,製作成本低,但純度亦相對難保證。市面上大多數進口的廉價NMN概念產品大多用這種化學合成NMN原料灌裝,甚至很多產品裡面根本沒有/含量很少的NMN成份。
     
  2. 發酵法。與葡萄酒生產的發酵法基本是一樣的,使用微生物的代謝慢慢轉化成為NMN,而為了保證NMN的純度達到有效的標準,發酵法生產的NMN還需要經過多次提純,損耗大量資源及時間,生產成本也就隨之上升。
     
  3. 生物酶生產法。酶是促進人體細胞活動的必要物質,酶法技術是讓生物酶成為生物合成中的催化劑,大大減低原料消耗,生產出來的NMN純度高達99.9%。 

Transform NMN Water – 頂尖生物酶法技術生產的NMN
基因港Geneharbor是植根香港的生物科技公司,其創始人及總裁王駿教授主攻分子生物學、酶工程和生物合成,並研發出各樣最新科技的專利技術, 包括新型生物催化劑(酶)的開發,於全球NMN原料生產上居於領先水準。基因港與健康水生產商Transform合作,推出全球首支NMN 瓶裝飲品 —— Transform NMN Water。希望透過優質純正水,提高NMN的體內滲透率和吸收率,以達至最佳保健效益。對於吞噬藥丸有困難的人士,NMN Water也是他們逆齡抗衰老的最佳選擇。

探索體驗 全城喜動 香港運動消閒博覽

視障及健全人士蒙眼玩扭計骰破健力士紀錄,旨在提倡傷健共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