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保持健康為了誰?

德國早前有一個催淚廣告,內容是一個秋天的清早,一位老翁從倉庫中翻出了一個生鏽的舊壺鈴,打算开始鍛練體能。起初提舉時表現得有點吃力,被鄰居看到也有點尴尬。他每天都凝望着一個神秘相架,然後努力的堅持著操練。日復一日,老翁從最初只能勉強彎著腰把壺鈴拖出倉庫,到後來臉不改容地高舉壺鈴加上深蹲,身體也變得更健壯,整個人精神抖擻。

Doc Morris Christmas commercial goes viral for tear-jerking ending

究竟是什麼促使老翁如此積極運動呢?原來是聖誕節將至,他打算送一夥漂亮的星星給親愛的外孫女,希望到時可以有力抱起孫女,把星星插在聖誕樹頂上。廣告的最後以「 #TakeCareOfYourself 」作為結尾,提醒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為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做一些真正重要的事情。

我們為什麼會變老?
NAD+ 是存在於細胞裡的一種輔酶,它與細胞中線粒(Mitochondria) 的氧分子結合,繼而生產出能量給予身體每個細胞,如果沒有NAD+,人將在30秒內死亡。NAD+對於維持生理機能至關重要,促進細胞生長與代謝,有助修復受損DNA,啟動長壽基因。科學家普遍認為,NAD+是維持生物年輕的重要物質。隨年齡增長,體內NAD+水平會顯著下降,導致細胞缺乏能量運作甚至死亡,新陳代謝亦不斷減慢,身體各組織的功能逐漸衰退,各種退化疾病從此而來。

怎樣可以延緩衰老?
科學家希望透過補充NAD+來實現人類抗衰老,但研究發現NAD+分子量過大,難以穿透細胞膜被細胞吸收。哈佛醫學院遺傳學終身教授David Sinclair其後發現通過攝取分子量細小的NAD+前體物質NMN,可以有效提高細胞內的NAD+水平。NMN是一種體內自然生成的物質,但在日常飲食中難以攝取足夠的NMN,於是NMN補充品便應運而生!當中將NMN以最新科研技術穩定注入水中的Transform NMN Water,藉此提高NMN的吸收率,是全球首支NMN飲用水。品牌製造健康功能飲用水已超過十年,今次與世界知名生物科技權威,基因港 (香港) 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摒棄化學合成,以全球唯一具備完整酶製劑產業鏈的生物酶生產高端技術,製造出”酶製劑”NMN,確保消費者吸收到的都是安全、高質量的純NMN。一日一支NMN Water,能補充人體每日所需,讓我們好好照顧自己,照顧摯愛,就算花甲之年也繼續保持健康活力,享受天倫之樂。

激光矯視:LASIK vs SMILE

十大營養蔬菜 羽衣甘藍只排第五,第一名竟然是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