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未來,我希望我們能⋯⋯

孩子出世了,為人父母一生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過得健康、幸福、快樂。父母總是想要給孩子最好的,孩子也為了達到父母的期望不斷努力,學習上考到好成績,社會上做到有成就。長大後子女有能力與父母共同分享美好的事物,但往往這個時候才發覺…… 父母開始年紀老邁,有點力不從心。

Office closure notice – Sep 20, 2021 – Respect for the aged day |  HeroNet|Misawa, Aomori JAPAN

我要爸媽回復年輕

哈佛醫學院遺傳學終身教授David Sinclair在他的暢銷著作 “可不可以不變老?(Lifespan)”一書中,提到如果衰老只是一種病,就有被治療的可能。人之所以衰老主要是因為人體內 NAD+ 水平不斷下降,導致生物細胞內的「發電機」- 線粒體的功能衰退,細胞活力因此下降,新陳代謝減慢,從而引發身體各種機能衰退。
 
由於NAD+不能直接吸收,Sinclair研究團隊於實驗中利用NAD+前體物質NMN(β-煙酰胺單核苷酸 / β-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加入到年老白鼠群的食水中,在短短一週後便看到22個月大的白鼠的肌肉和DNA修補能力都回復到6個月大的年輕鼠群的水平,壽命亦延長了30%。

シニアのウォーキングにはこんな効果がある!歩き方や注意点も解説

Sinclair自己也開始服用NMN,他感覺身體狀態開始恢復年輕,精力也更加充沛。年過50的他的生物年齡只有31歲。而他的父親已超過80歲,同樣服用NMN後越來越年輕,腦筋靈活、痛症大大減少、心情開朗沒有抑鬱,更稱感覺回復到三、四十歲時的身體狀態。

NMN要見效要選可靠的

Sinclair研究團隊採用的是來自基因港(香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Geneharbor 的NMN作原料。相同的原料同樣採用於Transform NMN Water內,都是由基因港(全球唯一具備完整酶製劑產業鏈)生物酶生產法製造而成,並透過最新科研技術將NMN穩定注入純水中,好讓水中NMN可直接被人體各部位均衡吸收,避免因消化過程而減低NMN功效。NMN WATER是現時全球唯一NMN瓶裝飲品,每支NMN水含300mg NMN,建議25歲以上每天一支,60歲以上每天兩支,就能輕鬆擁有健康的長壽。

希望爸媽有更多精力,更多時間和我,和我未來的孩子,一同跑馬拉松、一同看極光、一同吃家常飯、一同分享美好的一切 —— NMN Water 是你可靠之選。

【邱健醫生話你知】白內障手術後護理重點 「捽眼」、綁鞋帶會帶來嚴重後果?

激光矯視:LASIK vs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