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端午節】飲茶消滯?不如及早飲「水」

端午節又到了,食肆可以8人一枱,晚市更加可以堂食至12點,各位孝子賢孫可以趁這個節日和父母好好慶祝「食餐勁」!但父母的腸胃也許因為年齡漸長而令消化緩慢。不少人選擇吃完糭都會配一杯茶去解膩,但原來係治標不治本!保持健康的腸胃才能隨時準備好的胃口「食餐勁」


好胃口增加營養吸收

大時大節前後,少不免大魚大肉,也最容易造成消化不良。特別是老年人,隨年紀增長,消化功能也會下降,影響營養吸收,生理機能也會隨之下降。這都是因為人體內NAD+的流失。NAD+ 參與我們的代謝循環和DNA修復,如果不及時補充身體流失的NAD+,身體機能將不斷衰退,像是消化系統等等。NMN(β-煙酰胺單核苷酸 / β-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可以直接轉化成NAD+,被人體吸收,適時補充NMN能幫助調節生理機能,恢復良好的消化機能。


餐後一杯茶?不如及早飲「水」

很多人習慣在大餐後飲茶消滯,但如果沒有一個好的腸胃,一時的消滯感,並無助整個消化系統的健康運作。腸胃不適連帶也會影響我們的整體狀態。NMN可以幫助調節生理機能,幫助新陳代謝,修復DNA,保持身體機能年輕化。而能最直接被人體吸收的便是NMN Water。對比起其它需要分解的NMN產品,NMN Water中的礦物質量離子狀態容易被人體吸收,直接飲用也可以避免因消化過程而減低功效。除了幫助腸臟機能,NMN也可以延緩衰老、改善老化的身體機能或年齡誘導的代謝紊亂、老年疾病等。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父母的健康並不只謹限於飯後一杯茶,而是持久地維持好的身體機能。祝大家都有好的身體丶好的胃口歡度佳節。

美譽創健有限公司

於2014年創立,致力提供高質素的健康產品。自設廠房以專業技術和獨特配方生產自家健康水品牌Transform,將其帶進市場。公司不斷尋求發展優質的保健產品,希望帶給注重健康的人士更多選擇。

香港創科公司利用DNA甲基化篩查癌症 可比癌前病變更早一步發現病情 逆轉「生機」可比癌前病變更早一步發現病情 逆轉「生機」

【NMN】年紀大不一定機器壞 城中名人富豪都爭相投資的健康新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