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認識維他命C之冠,增強免疫力

【增強免疫力】維生素C是常見的營養素,有效增強免疫力,說到含有維生素C的水果,很多人第一想到的是檸檬、奇異果,以為越酸的水果維生素C含量越高,其實蔬果界「維生素C之冠」是番石柳!

維生素C的功效廣泛,有抗氧化作用,美白皮膚、抗衰老的功效。 除此之外,還可以幫助身體抵禦外來病菌的攻擊,增強促進免疫細胞。 維生素C更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對於皮膚的彈性以及傷口的癒合有很大的幫助。

不要以為越酸的水果維生素C含量越高啊!水果的酸鹼和維生素C含量高低無關,所以檸檬、柳橙、葡萄柚等水果雖然因富含檸檬酸等有機酸而吃起來口感偏酸,但維生素C含量不一定就最高。

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三種水果,分別是「番石柳、釋迦果及龍眼」,它們的維生素C含量都比檸檬還高,吃起來並不酸。

所以,想補充維生素C的話,不用再以吃起來酸不酸來作為挑選水果的依據了。

健康產業好人好事眾多,大家樂意貢獻一己之長幫助別人、造福社會!

香港創科公司利用DNA甲基化篩查癌症 可比癌前病變更早一步發現病情 逆轉「生機」可比癌前病變更早一步發現病情 逆轉「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