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心理測驗】韓國狐狸先生找不同 一眼看出的性格特質

韓國狐狸先生找不同看出的性格特質

疫情來襲的數年裡,很多人都有多出來的時間和自己相處,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做做以下的心理測驗,看看自己是不是對內心有沒有足夠的認識。以下有一張韓國媒體「all.about.20s」爆紅的找不同心理測驗,一共有5個不同之處,不是鬥快找出圖片中的不同,而是憑直覺找出第一看到的不同之處,分析你的性格特質。

找出圖中的不同之處:

第一眼找到的不同是:

1.狐狸尾巴

2.狐狸耳仔

3.太陽

4.花朵

5.雀仔

性格分析:

  1. 狐狸尾巴(有25%的人選擇)有計劃的完美主義者

選擇狐狸尾巴的人不喜歡「臨急抱佛腳」,凡事都有一個計劃表。屬於冷靜、有智慧的個性。凡事都希望掌控在自己的把握之中,會給你帶來滿足和安全感。通常平易近人,但當不滿累積到一個程度,也很容易一次過大爆發。建議平時可以將壓力適當地舒發,累積得太多會對身心造成很大的負擔喔。

  1. 狐狸耳仔(有20%的人選擇)材華洋溢的低調創意者  

選擇狐狸耳仔的人很有自己的見解且富有創意。你很明白自己的優勢,卻選擇低調,不愛出風頭,卻是一個對周圍都很有觸覺的人。因著你的才華和天生的魅力,使得人都會忍不住想來親近你。但因為你的底調的個性,卻不太願意與太多人為伍,小心被誤解為個性冷酷呢。

  1. 太陽(有25%的人選擇)勤奮有耐性像太陽一樣溫暖別人

選擇太陽的人善良有人情味,對身邊的人都非常友善有耐心,像太陽光一樣時常溫暖別人。對於認定的事會全力以赴,願意投入無限的耐心及努力直到達到自己滿意的結果。但為別人付出的同時,不要忘了自己的需要啊。

  1. 花朵(有15%的人選擇)超強第六感  散發個性魅力

選擇花朵的人有很強的第六感,可以一眼就憑直覺判斷得出遇到的人或事的企圖和目的,而且幾乎很少誤判。但因為慣常地以第一印象決定對方形象,這種果斷也令自己很難向身邊的人打開心扉。感興趣的事不多,但一但找到想專注的事就會投入很大的熱情,非常具有自己的個性。但也不妨多給身邊的人機會,用多點時間了解,說不定會有新的看法呢。

  1. 雀仔(有15%的人選擇)

選擇雀仔的人是個生活很有規律的人。你不喜歡別人打亂你的生活節奏,如果亂了原本安排的步調,會容易感到心煩意亂。也許不熟的人的眼裡你是一個冷漠的人,但只有熟悉你的朋友才知道你是一個外冷內熱的人,和好朋友一起的時候,大家都會被你的熱情感染呢。

10條問題測試你有無被「腦霧」影響

哈佛皮膚科醫生推薦 4款SEPHORA必買眼霜最平$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