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brunch減不了肥反而容易有「三高」?

brunch減不了肥反而容易有三高

長期Home office有時可能起身都已經中午,餐餐早餐變brunch,食少一餐以為可以減到肥?營養師卻表示情況可能會剛剛相反。正常人一覺起來的心理是發現自己要一餐頂兩餐吃的時候,就會將早餐和午餐一次過解決。而短時間內吃進大量的食物,容易引起腸胃負擔,長期下來則易引發代謝失調。有很多人為了減肥,也會故意跳過早餐,但營養師也提醒大家,一早起床若不補充足夠的能量,容易造成血糖過低、注意力變差,同時出現疲勞、記憶力衰退等現象。所以如果長年累月只吃brunch的話,也有可能對身體造成嚴重的影響。營養師建議早餐最好在七至九點之間最適合,因為這時後氣血流注胃經,腸胃的消化、吸收能力最好(最好在起床後的兩小時內吃完第一餐)。但如果沒能及時在這個時候適量進食,便容易損傷腸胃黏膜,同時也無法養護胃氣。而餐與餐之間最好也相隔四至五小時,才為最佳的飲食時間。想減肥的讀者們不要在故意錯過早餐,以免賠了夫人又折兵。

減醣相關文章| VidaOrange 生活報橘
多吃1樣就能瘦身!10個貼心妙招幫你減重| 瘦身減肥| 飲食節制| 大紀元

Dyson出空氣淨化降噪耳機

凱特王妃的「口痕」零食低卡燃脂助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