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一生太短,順其自然!

一生太短,順其自然!
順其自然

有人說:我和誰都不爭,和誰爭我都不屑。有時,生活會讓人感到心力交瘁,原因不在於生活本身,而在於自己的心。人的心就那麽一點點位置,裝了太多煩惱,就沒辦法微笑。

請記住,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就像離開你的人,走就走了,不必費力討好,即使你把他追回來了,終究也還是留不到最後。有的東西雖然好,但不一定適合你,原本就不屬於你的東西,無論如何也強求不來,要學會適時放棄、優雅轉身。

想明白了,就不會有那麽多煩惱了!我們這一生其實很短暫,要盡可能地讓自己過得幸福一點,不要等到很多年後回頭一看,才後悔自己當初為了太多不值得的人和事浪費了時間。

好好生活的關鍵,就在順其自然。跟誰在一起舒服,就跟誰在一起,如果有人讓你相處得很累,就慢慢遠離。和誰過不去,都千萬別和自己過不去。

【邱健醫生聚焦點】遇渣男後悔唔「帶眼識人」?激光矯視如何打開心眼?

世界青光眼日

世界青光眼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