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谷愛凌冬奥二金一銀閃亮全球

谷愛凌冬奥二金一銀閃亮全球

冬奧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場地技巧賽,中國代表谷愛凌奪金,是中國代表團的第八金。

谷愛凌首輪得分93.25分,第二輪得到全場最高的95.25分,最佳成績領先第二的加拿大選手4.5分。第三跳開始前,由於之前出場的選手得分沒有超越谷愛淩,她提前奪金。

冬奧國家隊谷愛凌「壓軸」出戰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場地技巧賽,無論在資格賽及決賽中發揮近乎完美,這名大熱最終奪得金牌!

日前的資格賽已展現多重高難度動作,發揮超高水準給大家多重驚喜,並以高分的93.75分及更高分的95.50分,穩穩地拋離其他對手晉級!強勢延至今日的決賽,表現特別耀眼,最大騰空高度達3.9米!她首兩跳已經以93.25分及95.25分遙遙領先穩奪金牌,最後一跳更以表演的方式接受大家祝賀!

加拿大選手以三輪中最高的90.75分奪銀。

在冬奧前,谷愛凌包攬這個項目所有世界杯分站賽冠軍,一直被視為今屆冬奧金牌大熱。大家可見她所形容「自己的最強項目」究竟有多強!相信對手都心服口服。

她賽後說:「我完成了720連360的動作,又加了右540,是世界上唯一做過這套動作的女運動員。非常有個性,我很自豪。」

谷愛凌今屆冬奧的個人第二金,勇奪中國第八金,閃亮全球,恭喜恭喜!

齊廣璞奪中國第七金

【搶菜潮】如何令蔬菜更耐放 不是每種都適合「凍齡」同水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