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齊廣璞奪中國第七金

齊廣璞奪中國第七金

齊廣璞輕鬆躋身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賽決賽,首輪拿下125.22分,晉身最後6強的第二輪決賽,包括他在內5名選手做出難度系數5.0的動作,他拿下129分,力壓一眾好手,如願勇奪該項目的金牌。這是中國隊16年後再度稱霸男子空中技巧賽,齊廣璞繼世界盃和世錦賽後,贏得奧運金牌!

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賽決賽,做出高難度動作成功奪金,為中國贏得今屆第7金,亦是他參加4屆冬奧以來的首面金牌。

順利在奧運賽場奪金,他其後透過微博表達奪金感受,除了向一眾支持他多年的朋友致謝外,特別感激家人,並兌現一個十分重要的承諾,「特別感謝家人們對我的無限支持及理解,讓我能夠在追夢路上不斷奔跑。彤彤,爸爸實現了對你的承諾,為你贏了兩個金墩墩,等我放假回家好好陪你。」女兒看到爸爸奪金,不禁親吻電視上的爸爸,隔空一吻,十分甜蜜。

31歲的齊廣璞已經是第4屆參加冬奧,即使在世界盃分站或世錦賽先後奪冠,可惜他在以往冬奧賽場失準,連續兩屆在大好形勢下無緣獎牌,曾經心灰意冷,一度退役,一年後回歸。齊廣璞10歲已經被選入長春隊,終於今屆冬奥獲得金牌,實在可喜可賀!恭喜廣璞!

【懶人去斑】田七周身寶 整面膜可以美白去斑仲要加酒?

谷愛凌冬奥二金一銀閃亮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