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你還在吃「有毒」的菜嗎?

你還在吃「有毒」的菜嗎?

如今,人們非常重視健康,尤其是飲食健康。我們每日都需要吃一定量的「蔬菜」,但由於提高及加速生產力度,菜農們亂施化肥和農藥,人們難免會擔心高濃度的農藥殘留會損害人們的健康兼破壞大自然環境。比如裏面含的農藥長期累積在人體,可能會導致肝的病變。一般的蔬菜里含有一些化學成分,長期吃下來會讓人比較容易躁動,情緒也會不太穩定。而有機蔬菜裡不含化學肥料和農藥,純天然種植,對人體比較健康、安全,讓你吃得放心!

有機蔬菜被人們稱為「純而又純」的食品,從基地到生產,從整理包裝到上市,都有非常嚴格的要求,絕對禁止使用農藥、化肥、激素、轉基因等人工合成物質。與其他蔬菜相比,有機蔬菜在整個生產、運作過程中更強調環境的安全性。

那麼你知道有機蔬菜除了安全以外,還有哪些好處呢?有機蔬菜能保持原有的品種、味道及應有的高纖維質。

有機蔬菜保持原有的營養成份,礦物含量、維生素C以及鐵、鎂、鈣等微量元素比一般蔬菜要高很多,除基本泥土中應有的基因外,並無任何超標的成因,常吃有機蔬菜能增強腸胃體質有助排毒。

有機蔬菜不施有毒的化肥、農藥和催熟添加劑等,以保持原有的質量;常吃有機蔬菜,可減少吃入污染或殘留毒素的食物機會,同時可減少病變的機會。

有機蔬菜中抗氧化劑的含量比常規產品高出200%,而抗氧化劑可以降低患癌症和心臟病的風險。有機蔬菜的類黃酮含量也比一般蔬菜高,而類黃酮對於降血脂、降血壓、防止血栓、防治心血管疾病、改善血液循環、增強免疫力等有良好的作用。

有機蔬菜是天然的,不含農藥和化學物質,因此保持了食物的天然成分,吃起來鮮美爽口,更能明顯地品味到食物本身的自然和鮮美。如果長期吃,你的身體會變得比較輕盈,免疫力也會增強,思路會變得清晰,情緒也會不易躁動。

3大三高保健品,哪款最合適?

「神奇」老花眼藥水 反復收縮瞳孔易引發後遺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