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27歲肥妹一年減76公斤變靚女 除運動外最重要戒「XXX」

可以瘦的話,誰又會想肥?澳洲一名27歲女子Alida自小就是個小胖子,經常被同學取笑「肥女」、「大肥婆」,令她感到相當自卑。為了擺脫肥胖,Alida決心減肥,用一年時間,由145公斤減至68公斤左右,平均每個月減去6.3公斤,搖身一變成為一名靚女。她公開自己的減肥方法,並勉勵一眾胖胖的女生,千萬不要放棄!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7歲的Alida有家族肥胖史,一出生就是個小胖妹,多年來的肥胖令她患上多囊性卵巢綜合症、胰島素抵抗、飲食成癮、以及憂鬱症,令她「傷上加傷」。下決心減肥的原因,是因為醫生對她說「你這樣的體重很難懷孕」,令一直想生孩兒育女的她終於覺悟,決定擺脫與她相伴多年的脂肪!

對於一個145公斤的肥胖人士來說,減肥絕對不是件容易的事,於是Alida首先去做了腹腔鏡縮胃手術,令自己的食量減少,然後便勤做運動和改變生活、飲食習慣,她指,自己從小愛吃「麥當勞」快餐,為了減肥,決心戒掉這些垃圾食物,改為純素飲食。一年過去了,Alida終於減去76公斤,成為一位人見人愛的可人兒。

她表示,「減肥成功之後,我覺得自己很棒,以前從來不知道因為肥胖我錯過了多少,直到酸痛和疲倦自然而然消失,現在的不僅可以生存,甚至找到自我價值。」而她最後還不忘分享減肥的心情,「你可以跌倒並犯錯,我們是人,這是正常的。」Alida甚至還報名參加了明年的健美比賽,希望可以活出更豐盛的人生。

Alida的「減肥血淚史」令我們明白到,只要有決心,凡事皆有可能。還在蹉跎歲月、為減肥大計躊躇不定的你,還有不減肥的理由嗎?

想氹女士開心 你要知的必買聖誕禮物清單

【減肥推薦】點食都唔怕肥 6大低卡飽肚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