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好得意】小樹熊恨過聖誕 偷偷潛入屋棲身聖誕樹

剛踏入12月,世界各地彌漫濃厚的聖誕氣氛,這歡樂的氛圍不單能感染人心,就連小動物也紛紛想過聖誕!日前在南澳有一隻小樹熊誤闖民居,看見房子裏的聖誕樹,就急不及待「抱緊處理」,屋主發現時,只見小樹熊緊緊抱著聖誕樹不放,樣子非常可愛!

在南澳有一隻小樹熊,日前誤闖民居,棲物在屋主Amanda剛買不久的聖誕樹上,Amanda發現後,馬上拍下照片,並聯絡當地樹熊救援組織「1300KOALAZ」,著他們把樹熊接走。起初,該組織看見照片時,以為是惡作劇,因為小樹熊看起上來實在太像一隻毛公仔!後來救援人員到Amanda家接走小樹熊後,在Facebook上分享這一件趣事:

「今年我們收到個求助電話,起初以為是惡作劇,但原來是一隻渴望感受聖誕氣氛的小樹熊,在Amanda家不停徘徊,最後選擇棲身在聖誕樹(即使是假的)上當個小仙女。」

網民看到小樹熊的相片,紛紛大讚其可愛,更有人希望自己也能有機會請小樹熊到家中作客:「這是世上最美好的事情之一」、「小樹熊實在太可愛了」、「希望牠得到救援後可以過上好日子」。不過,亦有網民指,假如不是人類過度砍伐樹木,樹熊也不會跑到民居去,把聖誕樹當作棲身之所,並呼籲人們要保護地球,才能使生態得到平衡。

【初老不可怕】適合25歲以上女性 4個輕熟女養生法

【每個5仙】綠色力量推行紙包飲品現金回收 1公斤約$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