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名牌手袋保值方法

平日工作辛苦,女生總會買些喜歡的東西獎勵自己,當中名牌手袋是必不可少的。動輒上萬元的手袋如果不小心保養,很容易變殘舊,降低二手價值。小編就為大家推薦幾個保養手袋的方法,延長手袋壽命又能保值,在二手轉售獲得更好價錢。

1.消毒產品要慎重選擇
疫情之下,定期消毒清潔手袋至關重要。但用錯消毒產品更加損害手袋,所以不建議使用酒精清潔手袋,因酒精滲入皮革後會造成化學反應,破壞皮革甚至導致褪色。

最好使用寶衛美的次氯酸除菌消毒噴液,此產品安全溫和,不含酒精,無添加。而且次氯酸能夠在消毒後,自動還原為水,不會殘留任何物質,對手袋的皮革沒有傷害!只需定期用寶衛美噴灑手袋表面,再用乾布抹乾,放在通風處自然晾乾就可以了。

2.手袋擺放位置
手袋存放謹記要避免:陽光、高溫、潮濕。要存放於陰涼位置,不要直接給太陽曬,如果被太陽曬到變淡色就沒辦法維修。最好用衣架掛著手袋,並放置在一個通風位。

3.如何防止變形
為了避免手袋變形,小編有個小妙招,就是把Tissue paper或白色的紙填滿袋中,更有吸濕作用!千萬不要隨便用一般的報紙,因報紙上的黑色油墨有機會會印在手袋上。記得保存好店舖提供的防塵袋,清潔完畢之後,要把手袋放置於防塵袋中。

【精確醫療】「癌中之王」胰臟癌

【精確醫療】皮膚生病點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