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HOCI怕光嗎?

次氯酸(HOCI)消毒水雖然優點多多,但它也有兩個剋星——「光」和「熱」。遇到日曬時,次氯酸濃度容易下降,導致消毒效果減弱。如果在太陽底下直接曝曬,大約2個小時後,部分坊間次氯酸產品有效元素會一直下降到最後會還原成水和鹽分,失去消毒功效。

若果保存方法不當、儲存過久,都會影響次氯酸的有效性。因此專家建議,要採用遮光容器,小心保存次氯酸。同時,不建議一次過搶購太多,最好用完再添置。

寶衛美®️的包裝絕對能打敗「光」和「熱」兩個剋星!寶衛美®️包裝袋採用BACTOSTAT®️防黴斥菌塑膠原料生產,能夠有效遮光,提高次氯酸的穩定性。未開封能的情況下能保存12個月,產品開封後存放於陰涼處,避免陽光或燈直接照射,可存放3個月。

BACTOSTAT®️ 原廠專利抗菌袋符合多國食品接觸安全和環保條例,經過多項測試證明能有效減少病菌傳播以及交叉感染風險,能有效確保次氯酸的穩定及有效性。

#PYRAMID #寶衞美 #寶衛美除菌消毒噴液 #次氯酸 #消毒 #殺菌專家 #殺菌 #新冠肺炎#防疫 #抗疫必備

給小毛孩一個強效而安全的消毒方式

個人護理新常態:由頭到腳,隨時隨地,時刻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