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Wenno x MicrobeFENCE】聖誕傳心意 禮物包 “轉贈” 義賣

一年一度既聖誕節即將來臨!今年因為疫情反覆,不少人都深受影響,雖然今年既聖誕節我地未必可以好似以往好熱鬧咁慶祝,但係只要我地有一顆樂於助人既心,呢個聖誕節都一樣可以過得非常有意義㗎!

這次Wenno聯同MicrobeFENCE舉行「聖誕傳心意禮物包”轉贈”義賣」活動 , 誠意邀請您購買我們的「聖誕禮物包」,透過工福的探訪活動將此轉贈給基層小朋友,為基層家庭小朋友在疫情下送上一點小心意之餘,也可以加強他們的防疫意識,在抗疫同時注入溫暖和正能量!

此外,本禮物包在扣除部份成本後,將全數撥捐工福繼續支援各項關愛扶弱工作,以愛心造福社群,一同為基層家庭小朋友打氣,送給他們一個溫暖的節日!

義賣日期 : 12月18 – 31日
愛心價 : HKD$150
禮物包內含 :
Wenno 恐龍化石抗菌手工皂一套 (共4款,每件手工皂均附有一隻恐龍小模型)
INNOKA 兒童斥菌口罩收納套 2個 (粉藍及粉紅各一)

有興趣購買「聖誕禮物包」”轉贈”的朋友, 請透過以下方式聯絡:
WhatsApp認購 : https://wa.me/message/YWSPIN5KSRPBE1
歡迎查詢及即時認購: (852) 6060-1283
www.wennoanimal.com
www.microbeFENCE.com

Wenno #慈善義賣 #microbeFENCE #INNOKA #聖誕快樂

每6人就有1人便秘 每日斷食8小時大法助腸胃休息

【健康迷思】保暖喝酒還是喝薑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