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個人護理新常態:由頭到腳,隨時隨地,時刻消毒

自從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全球,消毒變得越發重要,於日常生活不可或缺。何以言之?試想想,以一般上班族為例,他們一天會有多少機會接觸可怕細菌?乘車上班時,扶手座位可能沾滿病菌;乘搭升降機不免碰到按鈕上的細菌,到辦公室便抹上鍵盤、滑鼠;外出用膳時,餐具不知被多人摸過……看來一天尚未結束,我們便得過關斬將呢!然而,市面上消毒產品琳瑯滿目,不少更會傷害皮膚,要如何選擇才最精明?次氯酸(HOCl)或許是優良之選。

次氯酸受美日等國家認證,早被普及應用,可謂最新消毒技術。不少人因漂白水(次氯酸鈉)與次氯酸名字相近,誤會後者會刺激皮膚,實是次氯酸pH值為5.0至6.5,與人體皮膚接近,而它本就是人體免疫系統中的天然成份,因此適用於肌膚、臉孔和頭髮,不會如一般消毒液容易造成損害,導致過敏,絕對來得安全。

PYRAMID® PhD寶衛美消毒劑的主要成分正是微酸性純次氯酸。它以日本技術製造,通過多間國際機構測試,更透過英國權威BluTest測試,證實可殺滅新型冠狀病毒,絕對能在這動蕩時期守護你與家人。因寶衛美®消毒劑純淨溫和,無刺激性,不論室內室外,我們都可放心應用。

寶衛美®消毒劑可於生活的每一細節,伴你左右:乘車時可用來消毒扶手與座位,到處觸碰後,亦可替雙手清潔,使旅程更為安心;工作時可以它清潔鍵盤與滑鼠,確保不讓細菌藏到縫隙;吃飯時可替餐具除菌,亦可讓你用膳前後清潔雙手,保持進食衛生,捍衛健康;脫下或戴上口罩時,寶衛美®可替我們消毒雙手,免把細菌抹上口鼻;為免把細菌帶回家中,我們進門時更可用之進行全身消毒——直接噴灑在手腳、頭髮及面頰,可清除上面細菌,同時不會損壞肌膚健康,亦不會影響妝容。

不光如此,寶衛美®消毒劑更有一般消毒劑沒有的功能——消毒口腔,以及除臭。因它性質溫和,可代替漱口水,助我們消除口氣,更可對付痱滋,預防口腔炎。另外,它亦可替有味衫鞋除菌除臭,尤其運動後可用於汗衣,對家庭主婦而言方便怡人。因寶衛美®不含酒精,不管大人小孩都可放心多用,誠是疫情期間的最佳消毒用品。可說家中有一「寶衛美®」,天天無煩惱。

HOCI怕光嗎?

出門黑點你要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