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四大秋冬面霜 連何超蓮都用!

冬天天氣乾燥,疫情下全天戴著口罩,令面部肌膚出現問題。想維持水潤肌膚,除了要加強臉部清潔、減少化妝外,挑選適合的護膚產品亦非常重要!面霜是每天都會使用的護膚品,挑選時除了要考慮保濕功能外,還要考慮產品的氣味和質地。以下為大家推薦四款面霜,全部均獲得大量用家好評,看看有沒有一款適合你!

  1. Curél深層高效保濕面霜(40g)

Curél深層高效保濕面霜含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角質層,填滿肌膚細胞之間的空隙,防止水分流失,有效加強肌膚保濕能力。質地好推易吸收,沒有香味。而Curél本身是針對乾燥敏感性肌膚開發的藥用保養品牌,敏感肌也可用!總括而言是非常適合冬天用的一款面霜,而且價錢也十分親民。

網店格價:e-shopping: $151;OUR HK MALL: $158;御殿堂藥妝: $180;

  1. La mer 精華面霜(60ml)

La mer這個牌子甚麼最出名呢?就是出名非常貴!這款經典的的Crème de la Mer精華面霜是品牌之初,亦是品牌其中一項最熱賣的產品。這款面霜質地較厚,適合乾性肌膚使用,有不少用家指能快速修復乾燥肌膚,改善脫皮情況。使用時要先在手上推開,乳化後再塗臉上,才能發揮產品最佳效果!

網店格價:e-shopping: $1,639.00;Cosme De: $2,242.00;strawberrynet: $2,374.40

  1. L’Occitane 蠟菊極致修護精華霜

這款面霜被L’Occitane稱為「奇蹟」面霜,成分天然溫和,包含蠟菊、月見草、香桃木等植物精華,除了滋潤保濕外,產品還注入抗衰老成分,可改善臉上皺紋。何超蓮也在小紅書上推薦這款產品,認為這款產品的質地像慕絲一樣,容易推開且保濕,乾皮膚也可以厚敷當面膜,而這款產品的小瓶裝在香港官網已經賣到缺貨!

網店格價:Cosme De: $594;HKTV mall: $705;PPclub: $713

  1. Dr.Jart+-分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霜(50ml)

這款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霜為Dr.Jart+的皇牌產品,分子釘可填補角質細胞空隙,為肌膚建立屏障,減少水分流失,保濕持續26小時,適合所有類型的皮膚。面霜質感幼滑不油膩,適合於秋冬使用,用家表示這款產品可以用來急救乾燥肌膚。

網店格價:e-shopping $262;mangomall: $270;starbuy: $299

小瘜肉變大腸癌 腸鏡助你及早找出瘜肉

蔬果放久了營養就會自動流失?教你八個攝取最多食物營養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