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新冠肺炎】發現高傳播力病毒變種 如何才能保持免疫健康?

近日,挪威公共衛生研究所🇳🇴發現當地出現一種新型冠狀病毒之變種病毒株,傳播力比新冠肺炎更高,科學家暫命名該毒株作「M439K」。據了解,民眾不需要近距離與感染者接觸🤝,也可以被感染,不過癥狀相對較輕。

研究首席醫生Tove Røsstad指出,變種病毒大多數感染者年齡為20多歲,而病毒暫時未造成嚴重的疾病,被感染者的病癥均相對較輕。不過,這些患者彼此本身亦非緊密接觸者,意味著病毒能夠在更遠的距離內傳播。

醫學期刊《刺針》亦曾有研究指出,病毒的變異會導致二次感染,而一些曾感染過新冠病毒的患者,或會對變種病毒沒有抵抗力。無論曾確診與否,民眾都應採取適當預防措施,保持自身免疫力健康,預防感染。

增強免疫力 全靠——NuLife「抗疫套裝」

想要增強免疫力,選擇綜合型、高質素的營養補充品更為安全。「護體健」就含高濃度抗氧化物——乙醯半胱氨酸(NAC)及其他20種天然抗氧化物、維他命及礦物質,能夠增強我們的抵抗力及強化呼吸道健康。「護體健」更能防止環境毒素入侵體內細胞黏膜,保護腦部、肺部及肝臟健康。

超級C的酯化C是同時具有酯溶及水溶性的維他命C,吸收率比普通維他命C高4倍,在體內停留時間更是一般維他命C的5倍,減少流失率。配方更蘊含白藜蘆醇、紅色生物類黃酮、槲皮素和黑胡椒提取物等成分,有助提升免疫力及對抗炎症。

因此,只要選用抗疫套裝 -「 護體健 + 超級C」,早晚兩粒,就可輕鬆有齊20多種抗氧化營養素,24小時keep住增強免疫力,減少感染病毒的風險!

【女性健康】半年不換內褲 小心念珠菌來襲!

【頭號殺手】TVB綠葉王曾偉權傳肺癌命危 一文睇清預防肺癌5大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