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秋冬病症】感冒、鼻敏感都跟免疫力失調有關!一文看懂常見的5大癥狀

每逢轉季期間,不少人都會出現咳嗽、流鼻水、過敏等不適癥狀,甚至濕疹及哮喘發作。不過這些病癥未必只因轉季而起,罪魁禍首竟然跟免疫系統有關?

原來,由於免疫力主要功能為抵抗病毒入侵,因此當體內免疫力變得太低或太高,亦即是俗稱的免疫系統失衡,都可能會令身體引發這些疾病:

1. 腸胃炎

一些病毒型腸胃炎的病毒,包括諾羅病毒、輪狀病毒等,都習慣在冬季活動,而人體有近70%的免疫細胞在腸道內,因此當免疫力失調時,我們則更易感染病毒,造成腹瀉、嘔吐等症狀。

2. 疲勞

長期疲勞代表身體已超出負荷,無法把身體累積的廢物即時代謝掉,排出體外,因而影響到免疫系統的工作,讓我們的免疫力變低。

3. 過敏

過敏癥狀是免疫細胞由於受到過度刺激,而產生的發炎反應,是對抗反應的一種。

4. 口腔潰瘍

當受細菌感染,或是營養素有所缺乏時,身體會先發出嘴破、口角炎等警號,同時,當免疫力過高時,自體免疫力亦會攻擊口腔內的黏膜,導致口腔潰瘍情況出現。

5. 流行性感冒

都市人一般壓力甚大,作息時間又不定時,甚至長期缺乏睡眠,這些因素都會降低我們的免疫力,令體內免疫力不足以抵抗流感病毒,因此患上流感,身體會出現發燒、流鼻水、咳嗽、頭痛等癥狀。

那麼,我們應該怎樣做,才能令免疫系統回到平衡水平呢?

一次過補充足夠營養!
NuLife「抗疫套裝」– 24小時免疫力Keep住UP

適量的營養補充品,有助身體的免疫系統長期保持平衡,令身體不易患上疾病。

「護體健」中的高濃度抗氧化物——乙醯半胱氨酸(NAC)及其他20種天然抗氧化物、維他命及礦物質,能增強抵抗力及強化呼吸道健康,防止環境毒素入侵體內細胞黏膜。配合「超級C 」中比一般維他命C吸收率高出4倍的酯化維他命C,更能有效提升榖胱甘肽的水平,增強免疫力,減低被病毒傷害的風險。產品內的優質抗氧化白黎蘆醇,更能讓身體準備好長期抗疫。

因此,想事半功倍,就要選用抗疫套裝 -「 護體健 + 超級C」,只要早晚兩粒,就可輕鬆有齊20多種抗氧化營養素,24小時keep住增強免疫力!

紫菜營養價值高 葉酸是菠菜的17倍

美國營養師建議 15個最強懶人減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