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春天曬得多皮膚易氧化? 3個原因話你知防曬美白的重要性

夏天一開始就出雀斑? 明明做足防曬,但都係阻止唔到雀斑生成? 有沒有想過,雀斑的恩怨其實結於春天?

經常天陰陰不見太陽的春天,其實紫外線已經處於高甚或是偏高水平。但好多人都沒有春天防曬的習慣,才令雀斑有機可乘! 而且皮膚新陳代謝每28-30天進行更新,因此夏天突然長出雀斑、變黑,都可是春天時防曬不足所致。

或者你不介意皮膚表面有雀斑,但其實紫外線不但影響外觀,長期來講更會傷害皮膚的功能,令皮膚老化、失去彈性,甚至影響皮膚免疫系統,更易出現敏感情況、增加皮膚癌的風險。

而且皮膚有色斑出現其實是黑色素聚集的最終狀態。到這時候才發現問題,就需要花更多功夫治理皮膚!

Abla White Day Mosituriser採用綠茶、山茶花、熊果以及十多種植物精華,持續每日使用能幫助減退色素、美白、防曬。

使用方法: 

  • 進行去角質過後使用
  • 先塗上Sage face oil,幫助皮膚保濕及將營養帶到肌底
  • 後用Abla White Day Mosituriser用手指均勻塗於臉部

而出戶外就記得帶防曬霜定時補塗!

肌膚的隱藏殺手? 慎防春天紫外線 必讀防曬tips

中區獅子會伙鄰舍輔導會 以短片教導長者在家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