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女生注意!提升好感的4個小心機

講到相識第一印象,外型和打扮一定是最主要的影響因素。有哪些細節是男生必定會特別注意的呢?

頭髮

因應不同的臉形,有著適合不同人的髮型和瀏海。不適合的髮型會讓你顯得無精神、感覺奇怪。應選擇適合你臉形的髮型,讓你看起來更加美、更加自然。

而且,用髮GEL、電髮夾或是紮辮子打造髮型,散發你獨特的魅力。

指甲

手指是經常展示的部分,包括用餐或用手機時。保持雙手乾淨,定期修剪,不要讓指縫藏污,令人感覺不乾淨。

妝容

化妝絕不是為了貪靚,而是令自己顯得更精神一點! 不過第一次見面時不宜太過濃妝,可試用素顏粉打底,再以遮瑕膏遮住瑕疵。淡淡的妝容令人感到更自然清新。

衣著風格

衣著風格直接反映到你的衣著性格和顯露你的個人性格。如喜愛跳舞唱歌的人穿得較型格、喜愛靜態活動的人則穿得較斯文。觀察你對象的性格,選擇跟他相似的風格,來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營造共鳴感。

慶足三兩50週年 麥當勞推漢堡味香薰蠟燭!

父母必有共鳴! 日父母Twitter share湊仔崩塌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