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減塑新發明! 可清洗重用紙巾盒

環境問題愈來愈嚴重,大量塑膠垃圾流入海洋,亦會影響海洋動物生態。有發明家就絞盡腦汁,希望研發能重用的產品,以減少對環境造成的負擔。今次有發明家就研究到可清洗重用的矽膠紙巾盒,減少紙巾包裝的棄置量。

這個紙巾盒名為LastTissue™,正在Kickstarter平台眾籌,並已超額完成,共籌得接近20萬美元(約154萬港元),預計將於6月推出。

紙巾盒尺寸:  11 x 5,5x 2,5 cm

LastTissue™紙巾盒分為兩層,下層放置全新紙巾,而上層則有矽膠分隔,可暫時放置用過的紙巾。這個設計非常貼心,以後就不用再把紙巾周圍塞進褲袋/衫袋。

LastTissue™使用100%矽膠製作,能於大自然中自然分解,亦能能清洗重用,盡量減低對環境帶來的負擔。

LastTissue™的選色亦非常少女心,令人更心動。


目前LastTissue™仍登於Kickstarter平台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購買一個,實踐環保生活!

資料來源: LastTissue™ – The Reusable Tissue Pack by LastObject — Kickstarter

37度不再是正常體溫 美研究: 人體體溫每十年下降0.03度

搞笑野生動物攝影大獎入圍名單 包你笑住睇到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