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告別塑膠牙膚包裝 加拿大研零塑膠牙膏錠

環保就從走塑開始! 其實日常生活中的物品,都充訴著塑膠。如膠餐具、家用品的塑膠包裝等。如牙膏的塑膠包裝由多層塑膠、聚合物和樹脂製成,無法當作塑膠回收,需要500多年才會分解。有加拿大發明家就為這個問題研發出解決辦法。

加拿大企業家邁克·梅迪科夫(Mike Medicoff)和達米安·文斯(Damien Vince)製作出一種名叫Change Toothpaste牙膏錠,體積細小如一顆小藥丸。只要把牙膏錠放在臼齒間,咬碎後再用濕過水的牙刷摩擦直至起泡。

Change Toothpaste牙膏錠不含氟化物、麩質、乳製品、堅果和大豆,即使是素食者亦可放心使用。兩位企業家並曾向牙醫諮詢,確保所有成分對成人和兒童都安全。

雖然目前的牙膏錠不含氟化物,但他們正在研究一種新配方,其中將包括有助於防止蛀牙的含氟化合物。只需78港元就能買到一包65粒裝的牙膏錠。

來源: Change Toothpaste

賀年食品陷阱多! 一匙開心果卡路里=一碗飯?

30歲後肌肉加速流失 預防肌老症應該點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