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秋冬濕疹發作? 一文睇晒類別+護膚地雷

天氣熱時皮膚尚算正常,不過一待到秋冬,就經常感到皮膚痕癢,甚至患上季節性濕疹? 其實濕疹是皮膚病的一種,亦有分為乾性、熱性、油性或發炎性,而於秋冬才發作的屬於乾性濕疹,這兩類體質的人特別容易出現濕疹。

氣虛體質:

較易感到疲倦、胃口不好,容易肚痛

症狀: 皮膚沒有光澤,偏白

血虛體質:

手腳冰冷、肌膚缺乏氣色、血液循環不好、易頭暈目眩、

症狀: 皮膚較乾、感到乾裂或出現龜裂情況。

這些護膚地雷你又有犯嗎?

痕癢時瘋狂抓

雖然痕癢難耐,但愈抓反會令皮膚受損。應勤加塗抹乳霜或是護膚油。

特別推介Simplicite Sage Face Oil,一枝有齊修復皮膚元素檸檬、薰衣草和鼠尾草,能有效去紅腫、紓緩發炎情況。 Sage Face Oil亦加入了十多種天然有機植物油,當中荷荷巴精油更出名高滲透性,能把全部有機植物營養都帶到皮膚底層,不只外層保濕,也能修復皮膚。

用熱水洗澡

過熱的水會令皮膚乾燥的情況加劇。因此避免以太熱的水沖涼,或是縮短洗澡的時間。

不作任何護膚

在秋冬季節下皮膚異常乾燥、水分流失。單是用清水沖洗並不能把水分流住。無論是肌膚或是身體,亦應塗抹保濕霜,令肌膚時刻補水。

無論是室內或是室外,很多看不見的污垢和油脂會黏在皮膚表面。如果只使用清水洗臉,會令毛孔堵塞,加劇敏感情況。即使之後再補塗幾多保濕用品,精華都無法滲入皮膚。

潔膚時配合Simplicite Sundew Cleansing Milk + Sage face oil,一個幫你深層清潔,一個幫你補充水份。成分全天然,而且採用多種植物原材料,不但用得安心,植物營養更加滋潤你的皮膚!

Office大翻新 用北歐風締造家的感覺

賀年食品陷阱多! 一匙開心果卡路里=一碗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