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功效大不同 蜂蜜蜂膠蜂王漿揀邊隻至好?

蜂蜜能滋潤腸胃,喉嚨痛時飲就非常適合。但你知道其實蜂蜜亦有不同種類,如蜂膠、蜂王漿,當中的功效已經大不同。

蜂蜜

蜂蜜是蜜蜂採集植物後製造的物質,亦是蜜蜂的食糧。

蜂蜜中含有天然果糖、葡萄糖、維他命等,不但能滋潤腸胃,亦能促進腸道蠕動,改善排便、便秘的問題。

蜂膠 

蜂膠是蜜蜂採集植物樹液後帶回蜂箱的物質。蜂膠中含類黃酮素、多種氨基酸、複合維他命及礦物質等,猶如天然抗生素,能幫助抗菌消毒。受傷時使用蜂膠產品,能促進傷口癒合、紓緩發炎情況。在喉嚨發炎時,使用蜂膠可有助去紅腫及發炎。

蜂王漿

蜂王漿是由年輕工蜂分泌給雄蜂及蜂王的幼蟲。而蜂王漿亦是蜂王的食物。

蜂王漿含有豐富蛋白質、氨基酸、王漿酸、乙酰膽鹼等,具有極佳的抗氧化功能。而且它含有的豐富的生物活性物質,極易被皮膚吸收利用,促進皮膚血液循環,帶給皮膚滋潤,減低皺紋形成的機會。因此蜂王漿較常見於美容產品。

花多眼亂! 現在應挑哪一種?

踏入一月,處於流感高峰期,應增強自身抵抗力,挑選抗菌力較強的蜂膠,就能幫助你對抗細菌。尤其公眾場合或是密集的環境中如巴士、商場中容易滋生細菌。隨時攜帶Absonature的頂級蜂膠噴劑,噴一噴就能隨時殺菌。遇上喉嚨發炎、痕癢時,蜂膠噴劑亦能幫助紓緩不適。

東京成首個國家使用氫能作火炬台燃料

Office大翻新 用北歐風締造家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