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人大左難識新朋友? 4招助你擴大社交圈

人愈大,愈喪失交友的能力? 雖然很想擴大交友圈子,但內向的性格每一次都提醒著自己做不到?Social人有的四個特質,你又做到幾多個?

真人版百科全書

每個人都有自己特別的興趣,而要走入別人心中,也要從興趣著手。平常多留意時事、潮流資訊,能助你擴大知識層面,更容易與對方產生共嗚。

旅人心態

喜歡旅行=Social? 不一定! 但喜歡旅行的人某程度也是喜歡挑戰,對新事物保有好奇心。把這份好奇心應用在與人相處,多多探索和了解對方的故事。即使別人的故事可能平淡乏味,也請表現出你的好奇心,嘗試探索有趣的地方!

最佳聆聽者

不像與好朋決相處,與一群不太相熟的人相處時,取得別人認同非常緊要。一旦Dead Air,對方會感到尷尬又沒趣。做一個好的聆聽者,及時給予回應,讓對方也更容易敞開心胸跟你聊天。

展現真我

成長後我們都習慣戴上面具保護自己,不容易對別人敞開心扉、或是裝出不同的臉孔來討好別人。不過若你與別人保持距離,對方也會感受得到,因而對你有所保留。坦誠表達自己,讓別人看到你的真心。

昆布可以化痰止咳護血管! 你想不到的5大功效

旅行都帶得! 日本Yohome可摺疊洗衣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