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30歲後皮膚急速老化? 掌握不同階段護膚魔法

0

想保持白滑、有光澤的肌膚,相信是每一個年齡階段的女性都渴求的事。但你又知道不同的年後階段,肌膚的需求都有所不同,護膚方法都有所改變? 嘗試過不同護膚品、勤於護膚,但皮膚依然沒有光澤,那可能就是階段轉變,肌膚給你的小提示!

想一直保持年輕時的光澤,其實並不是不可能任務。但必先了解清楚自己年齡層所需的營養素!


19+1 少女時代:

隨著踏入大學或是進入社區工作,要兼顧的事情愈來愈多,生活作息愈來愈不定時,年少時有光澤的肌膚開始變得暗沉,肌底變得薄弱。

秘笈: 勤於護膚,選用營養較豐富的護膚油或肌底液,為皮膚打好基礎。

29+1 淑女時代:

皮膚的補水能力變差,皮膚容易乾燥,令肌膚表面出現小皺紋。

秘笈: 加強保濕,以護膚油配搭面霜使用。可選取含維他命C、透明質酸等的護膚品,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令皮膚回復彈滑。

39+1 熟女時代:

隨著年齡漸增,女性荷爾蒙分泌不足,肌膚明顯老化,出現皺紋及變得鬆弛。

秘笈: 加強去角質,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再配以護膚油及面霜,把營養帶到肌膚基底。同時可混合能夠美白、去班或抗皺的精華油液使用,減慢皮膚老化的速度。

【心理測驗】你在群體中的角色是什麼?

黑朱古力健康D? 消委會: 全部朱古力均屬高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