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B&W喇叭品牌首推無線掛頸耳機 運動用啱晒!

相信不少人都有跑步的習慣,面對漫長的跑程,當然不少得音樂相伴。有不同研究亦顯示,跑步時聽歌能令自己更快進入狀態,有著更好的表現。

在英國大學2012年的研究就提到,不論是古典樂、搖滾樂或是爵士樂,跑步時播放自己喜歡的歌曲,能令自己更快進入狀態。

而在The Journal of Strength and Conditioning Research 期刊一項研究就分析了音樂對5公里跑步表現的影響。研究對方均有超過20年左右的跑步經驗,結果發現,音樂對於跑步的熱身階段非常有幫助。音樂能激活大腦杏仁核、海馬體等負責應對外來刺激的部分,減少緊張的情緒。既然音樂能提升運動效率,你又有沒有想過買一個無線耳機試試?

來自英國品牌的Bowers & Wilkins (B&W)就推出了專為運動而設的PI3無線入耳式耳機,採用四核心微處理平台,左右兩邊共有四個獨立驅動的聲道,每個均有單獨的放大器,令音樂更有立體感。

而且在耳機設計方面,採用掛頸式耳機,不怕運動時耳機脫落,內附S、M、L三款耳塞,更能按需要選擇適合的尺寸,帶來更舒適的感覺。

耳機上還附有磁石,把左右耳機組合在一起,音樂也會停止播放。

不得不提的還是耳機的電池續航力。採用TypeC快充插頭,即使只是短短充電15分鐘,就能夠持續使用2小時,足夠跑10k有餘! 而充滿電後更可使用8小時之多。即使突然心血來潮想去跑步,也能隨時帶起耳機出發。

從今日開始,展開音樂與運動的旅程吧!

做親數學功課都卡關? 掌握手指乘法乘數表都唔洗背!

努力從不被上司看見? SWOT分析讓你成為職場優勝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