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懶人家居必備 SwitchBotCurtain裝置聲控就能開關窗簾

每到假日的早上只想耍懶? 連打開窗簾都懶? 那麼這個裝置就十分適合你。

主力研發家居智能裝置的SwitchBot,之前已經出過一系列的裝置能應用在咖啡機、燈光開關上。今次SwitchBot再次在眾籌網Kickstarter發表最新的智能窗簾開關識別裝置SwitchBot Curtain,只需聲控或透過手機就能控制窗簾開合,亦能自動感應光度並調節窗簾。

SwitchBot Curtain透過手機應用程式,就能控制窗簾開合、設定開合時間。

SwitchBot Curtain能安裝於任何窗簾,包括窗簾杆及窗簾路軌。透過手機應用程式就能操控調節窗簾,或是設定窗簾的開關時間。

SwitchBot Curtain亦能透過其自家的SwitchBot Hub Mini,連接Alexa, Google Home或Siri,就能以聲控控刮制窗簾開合。其光度感應器能探測日光及夜光,為你自動調節窗簾,不但省下時間,亦能讓你有更好的作息時間。

除了窗簾開關裝置,SwitchBot開關更能應用在咖啡機、燈光開關或各種電子設備上。你可在手機程式中排程,當你一起來、窗簾打開時,就自動為你沖煮咖啡、調節燈光。

目前SwitchBot Curtain已得到2,886人支持,籌得50萬美金,預計在明年四月就能推出。一個SwitchBot只需29美元,SwitchBot Curtain最低只需139美元,就能試用窗簾開關裝置。

心動?不如就到Kickstarter網站支持偉大的發明家吧!

咖啡能紓緩頭痛? 關鍵在於攝取量

【心理測驗】生熟雞蛋測你專一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