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拍拖靠感覺? 一齊前你必先問清楚的五件事


兒時的戀愛,什麼都是憑感覺,憑著內心一份衝動。可是人愈大,要負上的重擔愈來愈多,對於伴侶的要求就不能只是感覺而已,在確認對方之前,你有問過這幾個問題嗎?

他的工作

了解對方的職業、工作是否穩定、工作時間和模式。假設對方是一個記者,經常需要通宵或輪班工作,未必能抽空陪伴你,你又能否接受這種相處呢?

他的婚姻狀況

他可能能空出很多時間來陪伴你,但不代表他沒有婚姻要兼顧。所以一起之後必定要問清楚,避免陷入複雜的關係之中。

他有小孩子嗎?

如同問及婚姻狀況一樣,孩子或多或少會影響父母的決定,當你跟對方一起時,也意味著要承擔照顧孩子的責任。因此,一起之前先了解清楚,想想自己是否能一同負起這個責任呢!

他單身了多久?

即使確認了他是自由身,但分手的時間亦非常關鍵。因為每一段關係都需要時間去從失去中走出來,並不是剎時之間就能習慣。若果對方分手不久後就跟你開展關係,也很難排除他只是想藉著戀愛來忘記分開的痛。假若你們真的在一起,對方過往的戀情可能會成為你們磨擦點。

他們跟家人相處融洽嗎?

家庭對孩子的影響很大,因此透過對方的家人也可以藉機了解對方多一點。而且,從對方對待家人的態度,也可以看出他是否一個有愛心、有承擔的人。

工作空間幾大先夠 標準尺寸參考

促進血液流動 高鐵質食物有邊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