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外國網推介2020年熱門旅遊地區 湖光山色古建築齊晒!

你有踏遍世界各地的目標嗎? 不過隨著社會發展愈來愈快,新的景點、新的店鋪、期間限定的活動愈來愈多,我們的步伐似乎追不上變化,即使近如台灣、日本這些國家,仍然有很多尚待探索的地區。即使有些國家你已經踏足千遍,仍然會找到值得你驚喜的事物。 外國旅遊網站Lonely Planet就組織了2020最值得去十個地區,不知道有沒有令你心動起行的地方呢?

1. 絲綢之路- 中亞五國 ( Central Asian Silk Road)

 絲綢之路曾經見證著中西文化的交流和融合。隨著一帶一路的興起,這條沿著絲綢之路的中亞五國烏茲別克、土庫曼、塔吉克、哈薩克、吉爾吉斯古,再次引起關注,吸引不少旅客前來探索歷史。在這裡你可以欣賞到大自然美景、古建築,見證著小國的發展和崛起。

2. 日本 東北 (Tohoku, Japan)

2020就是四年一度的奧林匹克運動會,作為主辦國的日本當然是明年的熱門旅遊點。欣賞奧運賽事之餘,順道來個日本之旅。 除了東京大阪等熱門玩樂點,日本的鄉郊地區亦值得遊覽。日本東北地區早年曾經歷地震和海嘯災難,但經過多年時間一直在重建和改善旅遊設施,自然景觀,文化遺產,傳統的節日文化再次引起關注!

3. 克羅地亞 克瓦內爾灣 (Kvarner Gulf)

克羅地亞海岸這片鮮為人知的地區位於達爾馬提亞(Dalmatia)和伊斯特拉(Istria)之間,在過去的十年在烹飪和環境保護的領域中悄悄建立聲譽。其主要城鎮里耶卡(Rijeka)充滿著古教堂、以古建築改建的博物館和文化空間,令人耳目一新。

其他熱門推介地區:

  • 意大利馬爾凱(Le Marche, Italy)
  • 美國緬因州(Maine, USA)
  • 澳洲豪勳爵島 (Lord Howe Island, Australia)
  • 中國貴州(Guizhou,China)
  • 西班牙加的斯(Cádiz Province, Spain)
  • 阿根廷東北部(Northeast Argentina)

資料來源: Lonely Planet

人體抗氧化的重要營養素 麩胱甘肽三大功效助你減緩衰老

工作空間幾大先夠 標準尺寸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