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美國Up Right Go2智慧裝置助你改善駝背問題 自動自覺矯正姿勢

現在什麼都不要做,先留意一下你的姿勢,如果站著的你,背部有挺直嗎? 坐著的你,背部又有貼著椅背,頭又有否維持水平? 當我們專注工作時,總是忘記了要保持正確姿勢。久而久之,身體就習慣了屈曲的動作。不過,這個產品就能幫到你了!

UPRIGHT GO 2™️專為了改善姿勢而設的外置裝置。把UPRIGHT GO 2™️貼於背部,並連接專屬的手機應用程式,它就能自動偵測你的姿勢。當你的姿勢開始屈曲時,它就會提醒你移正姿勢。

把UPRIGHT GO 2™️貼於背後,讓它隨時提醒你保持正確的姿勢。

專屬的手機應用程式幫你統計你的姿勢正確率,也能按著坐立、站立、散步等活動模式來調整正確姿勢。

UPRIGHT GO 2™️ 長48mm、闊28mm、厚8.6mm,若是一隻手掌心的大小,非常輕巧。在不充電的情況下能使用30小時,足夠一天使用。

有不少用家都表示,用後的確令自己多注意了姿勢的問題,即使不用UPRIGHT GO 2™️時,也能自動自覺矯正姿勢。UPRIGHT GO 2™️在Apple官網有售,價錢是799港元。

【男生必玩心理測驗】從女生背影看出你真實性格

如何讓坐不定的孩子乖乖學習? 先從VARK學習風格理解你的大腦強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