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黃泥涌峽道導賞團圓滿舉行 認識二戰時期被遺忘的歷史

0

由MegaLife生活晴報主辦、軍事遺蹟保育團、韻濤集團、Nomad Interior Design Ltd、Simplicitehk和Timely Dance Studio Production協辦的黃泥涌峽道導賞團已於上個星期六(10月18日)圓滿舉行。活動於十時開始,由衛奕信徑第二段陽明山莊入口出發,途經彈藥庫、機槍堡等戰時遺下的歷史遺跡。當日天公造美,沿途陽光普照,大家的心情也跟天氣一樣愉快。

今次有幸邀得軍事遺蹟保育團的Peter Sir作導賞員,讓參加者認識二戰時期日軍侵略香港「三年零八個月」這段幾乎被遺忘的歷史。當日參加者們都聽得津津有味,也真正明白到戰爭、槍彈所帶來的禍害和創傷,希望社會各界都可以放下分歧,和諧相處,共建香港這個家。

再次鳴謝軍事遺蹟保育團、韻濤集團、Nomad Interior Design Ltd、Simplicité HK和Timely Dance Studio Production支持這次活動,讓我們可以了解更多香港的歷史,也認識了不少行山之友。

原來諗得多舊事 回憶都會變質? 你未必知道的心理學小知識

活著心好累? 你一定會忽略的五種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