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不再讓手機主宰你 三個提升生活的手機APP

被家人和上司轟炸得頭昏腦漲? 長期專注工作身心疲累? 這時候你會做什麼? 低頭滑滑手機想讓自放空一下? 可是不但沒有放鬆到,還沉迷在手機之中,忘記了手頭上的任務? 手機會令人上癮,主宰你生活,但反過來說,只要善用手機APP,不但不會沉迷,還讓你的生活質素得以提升!

推介三個個能治癒心靈的手機應用程式吧!

ClassicManager – 適合喜歡音樂、需要好好放鬆的你

音樂是件奇妙的東西,聽後會令人感到放鬆,即使前一刻仍然頹廢,透過音樂仍然能把你的動力激起! 這個app精選了各種古典音樂聆聽清單,比起youtube search 更為方便!

潮汐- 適合充滿著不同生活規劃,時間總是不夠用的你

這個app的簡約清新的風格從一開始已經非常吸引! APP內有就不同的情境,例如是專注、睡眠、放鬆等配上大自然的聲音及音樂,並限時播放音樂,讓你能快快進入模式。無論是工作或是休息,都可以十分有效率。

SLOWLY結交筆友平台- 適合有情深說話未曾講的你

顧名思義,就是網上版的筆友! 不過這個平台一律採用Q版頭像,既能展現特性,也不怕顯露自己的身分,令你可以更放心地去表達自己,只透過大家的興趣來交流! 這個APP的確小編超喜歡,也有機會認識到不同的朋友! 


想有靚肌膚一定要食納豆? 還有這些功效你知道嗎?

你易唔易比人呃?從醫院四種人測受騙指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