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想免費入住瑞典小島? 夠創意夠熱誠就得!

日常的煩惱總是源源不絕,可是生活的動力和靈感卻不盡然是。即使放了一個長假期,還是無法把心中沉重的石頭清走? 或者這個地方這個計劃就是你的救星!

在瑞典斯德哥爾摩附近的小島,每年都會開放「免費住宿」計畫,提供一個寧靜寬敞的空間,讓申請計劃者可以在此盡情創作,等待靈感湧現。

策劃這個計劃的島主 Fredrik Haren是個知名的演說家,曾出書《The Idea Book》教人如何激發點子。在 Fredrik悉心安排下的小島,想必一定能好好放鬆! 

不過申請入住這個小島也是有條件的,申請人必需詳述自己的一個創作企劃,而誰表現出對計劃最大的熱誠,就能夠獲得在這個小島渡假的機會了! 點子島每年6月1日至9月30日開放,目前正接受申請。心動?不如行動吧! 

點子島官方網站: https://www.ideasisland.com/#home

【心理測驗】從水的顏色測出你的身體狀況

告別失眠提升睡眠質素 要吃這四種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