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荔園又番黎啦!】重塑童年回憶 經典遊戲攤位 超像真荔園微型展

童年回憶永遠都是最美好的! 講起童年,你想到的是荔園、海洋公園,抑或是香港迪士尼樂園? 如果你的答案是前者,那麼這個地方你一定不能錯過。

荔園又再次回歸了! 今次快閃活動位於荔枝角D2 Place,同樣有經典的遊戲攤位,亦加入了AR虛擬實境,大玩數碼化的拋銀仔遊戲。

射中左公仔就屬於你了!

點少得現時超流行的夾公仔機!

今個周末,做番個小朋友!

同場加映:

主辦單位超有心思,請來本地微型創作單位TOMA Miniatures,還原六十年代的荔園。有沒有勾起你的童年回憶? 

活動詳情

日期:  即日起至10月13日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 – 15:00 – 21:00

週末及公眾假期: 12:00 – 21:00

地點: 荔枝角 D2 Place 二期 The Garage

門票 : (網上訂票按此)

1.) HK$80 – 預售門票 包括1張門票,8個遊戲代幣及免費贈飲1杯 # (9月12日前於Eventbrite 或荔園.流金歲月購買)

2.) HK$80 – 普通門票 包括6個遊戲代幣 (現場購買)

3.) HK$388 – 「荔園.流金歲月」套票 包括2張門票、12個遊戲代幣,HK$ 200荔園.流金歲月現金券及額外1次抽 YES! Card 機會 (現場購買)    

4.) HK$200 – Babe Hero 包括2張門票、12個遊戲代幣,供8歲或以下小童參加「荔園 x Babe Hero」一次 (現場購買)

*3歲以下小童免費入場

【心理測驗】從魔法品找出你的性格

想搵人幫手唔知點開口? 這幾個小技巧你需要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