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外國雜誌選出五大獨遊亞洲城市 你有冇去過?

近年來,獨遊的風氣愈來愈盛行。一個人旅行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也可以更專注於當地的景觀。不過,一個人旅行始終需要承受安全的風險,需要格外留神。早前外國雜誌《CEOWORLD Magazine》就選出十二大最適合獨遊的城市,來看看這首五個中,你去過幾多個?

第五名: 印尼 巴里島

如果你是一個充滿活力,同時又喜歡感受大自然的人,巴里島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你可以到庫塔海灘 (Kuta Beach)盡情沖衝浪,享受靚靚海景,或到京打馬尼火山 (Kintamani Volcano)觀看火山的壯觀。

島上亦充滿富歷史的寺廟,如海神廟(Tanah Lot),從文化角度理解這個地方。

第四名: 泰國曼谷

泰國亦是一個充滿文化風情的地方,有著各式各樣的佛廟,如鄭王廟、臥佛寺、玉佛寺等,華麗壯觀的佈置令人嘆為觀止。

作為一個現代城市,當然不少得大商場如Central World、Big C。而到了夜晚,林林總總的紅燈區讓你盡情玩樂。

第三名: 印度新德里

新德里是印度的首都,到處都是極具印度風格的建築。來到新德里,必定要參觀德里紅堡,以蒙兀兒式建築建成,宏偉壯觀。國會大廈、印度戰士紀念碑亦充滿印度風格,非常具有歷史和文化價值。

第二名: 中國成都

成都歷史悠久,有有「天府之國」、「蜀中蘇杭」的美稱,更蘊藏珍貴的文化如飲茶、川劇、蜀繡。大家常吃的擔擔麵亦是來自成都,也是大熊貓的來源地。下次來成都必定要到寬窄巷子走走,由一堆仿古四合院組合而成,好好感受它的古色古香吧!

第一名: 日本東京

輕井澤的圖片搜尋結果

香港人最愛旅遊景點,一定不少得東京! 除了美食甜品匯聚,藥妝和時裝店亦多得令人目不暇給,一定滿載而歸。而東京不只有城市化的一面,近郊地區橫濱、鎌倉、河口湖、輕井澤等就可欣賞到優美的大自然景觀。

鼻塞太多可能有鼻竇炎?一文睇清成因預防方法

美顏護膚好幫手 奇異果的這些功效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