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顏色心理學】從衣服顏色就可以理解一個人?

你喜愛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在心理學中,不同顏色帶給別人不同的印象。而你喜歡的顏色,也透露了你的性格特徵。來看看這幾種常見的顏色,代表了什麼的性格吧!

咖啡色: 貼近大自然的色系,讓人感到親切可人,但個性上較保守,追求和平安定的生活。

黃色: 喜歡穿黃色衣服的人較積極樂觀,而且富有創造力,他們喜歡探索未知事物並征服它們。

白色: 白色讓人想起白紙,象徵著新開始的意思。因此喜歡穿白色衣服的人熱愛自由,個性開朗,做事有組織。由於活潑的性格,令不同個性的人都喜歡。

灰色: 灰色顏色較為中性,穿灰色衣服的人通常較為冷靜理智,行事風格也較為低調。

黑色: 穿黑色的人相當有上進心,也很對周圍的事情很敏感,不過他們的情緒容易變得激動,因此穿黑色以技巧性地掩飾。

藍色: 根據美國大學一項研究顯示,深藍能顯示一個人有智慧、有自信的形象,因此許多西裝都是以深藍色為主。

粉紅色: 粉紅色讓人想起女性獨有的特質。喜歡粉色的人非常浪漫、愛幻想,愛活在自己的世界。

經常放臭屁?四種食物要少吃

廣告都可以好好睇! 香港藝術中心‬辦放映會 集合歐亞各地精選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