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每段戀愛都會認錯人?這些戀愛法則你又做到嗎(上)

每段戀愛都會認錯人,失戀的冠軍? 

每次唱K都必點的一首歌,又會不會是你的心聲?每一次努力地經營一段感情,可以每次還是無疾而終? 而且還為著相同的事情而磨擦?

那麼你可能沒有看過這幾個戀愛法則呢!

不要愛得沒有了自己

無論是自己或是伴侶,不要為了滿足對方的要求而不斷改變自己。簡單如衣著風格、日常興趣等拼拼合合成為你的個性。如果單純因為對方不喜歡而摒棄,你很容易會失去自我。

一點小改變會令你們磨合得更好,例如犧牲一小部分興趣時間來陪伴對方。但如果那些改變令你失去自己個性,甚至令你痛苦和失去動力,就不要再盲目地改變。

愛情本來應是令雙方都變得更好,但如果事情向反方向走,這段感情就喪失了原本的意義。

妥協並不是死忍

情侶之間遇到爭執時,為了避開吵架的場面,很多人會選擇忍忍就算。可是忍耐只會令你變得不耐煩,事情其實從來沒有解決過。雖然吵架令人感到疲累,但是你若是不解決情況只會反複發生。

真正的忍耐是建基於大家互相同意的層面下,為了彼此的關係而作出的遷就和妥協。

共同堅守的信念

兩個人能夠互相吸引,必定是大家擁有一些相似的想法或價值觀。共同堅守這些信念,一起好好維繫下去吧!

回想當初,你們在一起時的諾言是是什麼?現在又有好好信守嗎?

你一直都在我身邊

一起得愈耐的情侶或較容易忽略,其實伴侶的支持非常緊要,也是這段愛情本身的意義。當對方需要你的時候,你總能在對方身邊。這裡所說的支持並不一定要在場,並不是對方不開心時你要放下工作飛撲去安慰對方。而是給對方最需要的一句安慰、一點幫助。

相信對方

每段關係都總有遇上矛盾、甚至覺得無法解決的時候。要跨過這些難關,必需信任你的伴侶。即使爭執時你或會覺得對方很自私、只關心自己的想法,但也要相信對方亦有她的顧慮。畢竟你們一起這麼久,互相付出也不少。如果只有一方自私,就不會堅持到今天。會不會是有些事情,你反應過度了,或是誤會了對方呢?


努力減肥但都唔WORK? 六個常犯的卡路里計算錯誤

【齊來學空中瑜珈】 空中瑜珈老師示範 平地伸展動作一樣優美!